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员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

时间:2016-12-27 13: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年12月14日,全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员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各市(州)、县(市、区)编办信息管理员,省编办相关业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张劲航同志主持。省委保密局杨毅副局长应邀做了网络安全与信息保密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从国家安全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和理解网络安全及信息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信息安全观的精神,切实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保密意识,严格工作制度,严密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信息管理维护与安全保密两手都要硬,更加出色地完成好编办交给电子政务中心的各项工作,为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指派专人对《吉林省编制人事财政综合管理系统》的系统架构、子系统功能、审批流程及权限、操作步骤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讲解,并用实际案例,使与会的全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员能够简单、直观、明了的了解和掌握。会议结束时,采取现场闭卷笔试的方式,对全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员进行了业务能力摸底测试。

 

  (供稿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梁栋)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 吉ICP备20220080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