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编办主任韩克忠一行赴农安县调研

时间:2017-05-22 14: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动全省2017年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市县在盘活编制存量、消化超编单位和人员、规范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情况, 516日,省编办主任韩克忠带队到农安县调研。调研期间,听取了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机构编制管理情况汇报,考察了合隆镇和合隆开发区。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纪实片,县委书记韩明玉做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介绍和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明元及编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长春市编办主任孟凡友陪同调研。

  韩克忠主任对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对机构编制历史遗留问题做好调查,摸清情况,及时解决,确保稳定;二是加强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三是探索经济发达镇行政执法、政务服务管理新模式;四是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的思路,完善机构编制动态调整机制,促进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更好服务农安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 吉ICP备20220080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