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市编办组织城区编办开展规范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工作

时间:2017-08-31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规范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要求,实现各城区行政许可事项名称数量规范、统一,8月23日,吉林市编办组织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和丰满区编办,召开了规范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吉林市编办副主任崔虎城,吉林市编办行政体制改革处相关人员,四个城区编办分管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林市编办副主任崔虎城就做好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规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吉林市编办行政体制改革处针对权责清单动态管理、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就规范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加强培训交流、密切工作联系共同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

  这次规范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工作由吉林市编办会同市法制办组织,集中两天时间进行,重点对照国务院公布的《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汇总清单》和省政府审改办印发的《市县保留行政审批事项通用参考目录》,逐项研究确定各城区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并对行政许可事项名称、审批部门、设定依据等进行统一规范。

   

   

    (吉林市编办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