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化市编办启动三部门联合监督机制加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专项督查

时间:2017-09-18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编办、工信部关于印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通化市编办、公安局、网信办于20175月至8月对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确认及挂标督导工作开展安全专项督查,这是首次就网络安全开展联合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了督查行动:一是检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统一规范网站域名和网站名称,及按规定完成网站开办审核和资格复核并申领“网站标识”情况;二是检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统一加挂“网站标识”“ICP备案标识”“公安机关联网备案标识”情况;三是检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注册使用中文域名和英文域名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单位自查为主、实地督查为辅”的方式进行,在单位自查结果的基础上,对重点民生领域、网络安全管理问题突出单位联合开展实地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督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59家,待整改3家。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