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化市机构编制系统到中央编办域名管理中心学习云平台建设

时间:2017-10-09 来源: 字体显示:  

  

  

  通化市编办经中央编办批准列为全国机构编制云平台“5+50”试点市以来,按试点方案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925928日,通化市编办组织所辖县(市、区)编办一行25人,到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中心(以下简称“域名管理中心”),就全国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进行了学习研讨。

  中央编办域名管理中心为参训人员安排了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相关课程,参观了域名服务运行监测和管理平台、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监测平台及机构编制信息服务共享平台。学习研讨中,各县(市、区)编办主任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更新了观念,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深刻认识到了机构编制云平台对贯彻落实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化市编办领导就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向域名管理中心领导汇报时指出,当前,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正抢抓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机遇,坚持“以机构编制管理业务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服务基层为宗旨”的理念,积极探索完善信息化管理模式,在“管住、管好”机构编制资源的同时,向信息化要编制、要管理、要监督,促进技术与业务的融合。通化市机构编制系统将以这次现场培训和云编制管理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开阔视野,掌握现代化技术,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信息化水平,向省编办、中央编办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