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市公布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

时间:2017-10-27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市公布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审改办有关取消和调整完善保留行政许可事项要求,近日,吉林市公布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取消18 项、下放16 项、暂停9 项、调整为权力清单其他行政职权16 项、确定保留389 项(含中省直部门8项),并通过吉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吉林市积极衔接落实国务院、省取消和公布的行政许可事项,由吉林市编办会同吉林市法制办,组织市直各部门,结合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释情况,对照《吉林省市县行政审批事项通用参考目录(2016 年版)》和《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进一步调整完善原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经梳理汇总,将市直部门的全部381项行政许可事项纳入清单,清单之外将不再实施行政许可。

  下一步,吉林市将在此基础上,适时开展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工作,编制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和业务手册,大力推进办事流程简化优化,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