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化市、梅河口市编办召开中央编办“云上编制”启动会议

时间:2017-12-08 来源: 字体显示:  

通化市、梅河口市编办召开中央编办

“云上编制”启动会议

 

       125日上午,在通化市召开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云上编制”启动暨培训会。通化市编办徐福成主任做了动员讲话,中央编办事业单位发展中心业务部程雅静主任、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张亚斌副主任等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直机关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编办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业务部程雅静主任和省编办政务中心张亚斌副主任对“机构编制云平台”试点工作的背景、重要意义、全国各试点地区主要做法,作了全面介绍,并对通化市、梅河口市开展试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市编办徐福成主任指出,通化市、梅河口市被列为全国“5+50”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试点市,体现了中央编办、省编办对通化市、梅河口市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他强调,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契合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战略,是机构编制部门转型和助力改革的必然选择,也是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举措。编制部门要通过构编制云平台建设,释放人力、节约编制资源,真正做到向信息技术要编制、向信息技术要管理。要抓住开展全国试点这一有力契机,借机、借势、借力,勇于探索,稳步推进,推动我市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争取为我省“互联网+机构编制”管理模式趟出路子,形成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

    会后,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业务部李洪亮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