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优化空编使用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吉林市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19 来源: 字体显示:  

全省优化空编使用管理业务

培训班(第一期)在吉林市成功举办

 

    315日,全省优化空编使用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吉林市举办。吉林地区和延边地区市县编办副主任和编制科长共7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编办人事处处长贺连君到会讲话,省编办地行处纪玉峰副处长和地事处张树伟副处长分别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是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和“只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韩克忠主任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明确提出培训工作要服务上门、要紧贴实际、要注重质效,确保下放的权力市县接得住、管得好。

培训中,参训学员踊跃提问、深入思考、广泛交流,达到预期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下放的机构编制业务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自身业务能力,为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将及时做好培训会议的传达贯彻落实。(人事处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