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辉南县召开乡镇“只跑一次”改革调研指导交流会议

时间:2018-05-03 来源: 字体显示:  

  4月16号下午,辉南县审改办召开乡镇“只跑一次”改革调研指导交流会议。辉南经济开发区、全县11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审改办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只跑一次”改革事项的内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对各乡镇涉及群众和企业办事行政权利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办事内容、提交的材料、办理程序等情况进行了解和梳理,对乡镇及开发区涵盖的40余项群众和企业具体办事事项名称进行了确定和规范。

               

   会上,县编办杜春雨主任强调,“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是县委县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内容,已经纳入了全县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参加会议人员要将此次调研交流会议内容及时向乡镇主要领导汇报,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确保“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辉南县编办

  2018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