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市编办积极部署开展2018年度调研工作

时间:2018-05-22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升工作层次,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尤其为党政机构改革打基础、做准备、提供对策支撑,吉林市编办部署开展2018年度调研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结合年度重点工作,立足实际、着眼改革,出台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调研工作的通知》(吉市编办字〔201886号),有针对性地研究确定了《关于温州等地“最多跑一次”改革模式的调查思考》等15个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要求各处室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调研提纲,确定调研方法,保障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突出重点,深入调研。围绕机构编制部门年度重点任务,聚焦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机关党建等工作,要求各处室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研究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趋势特点,总结经验做法,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三是注重实效,全员参与。将调研工作作为重点基础工作来抓,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人员,动员全员参与,力争做到求实、求深、求精,各处室统筹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业务工作和调查研究两不误、两促进。此外,市编办还将于年底组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评比转化工作。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