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图片新闻

机关党建图片新闻

浑江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

时间:2017-07-20 来源: 字体显示:  

浑江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

  

  2017年7月13日上午,浑江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开展了“缅怀先烈遗志,弘扬靖宇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在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浑江区编办全体党员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大家回顾了杨靖宇将军带领东北抗日联军抵御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此次开展“缅怀先烈遗志,弘扬靖宇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要求浑江区编办全体党员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为党为人民的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的党性修养,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做到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牢记入党誓词、忠诚党的事业,践行为民宗旨、永葆公仆本色,切实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为不断推进浑江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