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图片新闻

机关党建图片新闻

长春市绿园区编办开展“观摩中国制造,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30 来源: 字体显示:  

  1026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韩德奇的带领下,绿园区编办全体党员前往素有“地铁和动车组摇篮”之称的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开展“观摩中国制造,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在厂区内,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同志们了解到前身为长春客车厂的长客股份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64年来栉风沐雨,长客股份公司始终秉持“严细精实”的工匠精神, 力求将中国制造带向世界。目前,公司已有铁路客车、城轨客车、出口车三大市场,除了聚焦国内市场,公司还积极融入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与“一带一路”沿线的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存在业务往来,真正实现“源于中国,属于世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装备制造业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发展过程中的不易,切实体会到了长客人在共同建筑伟大中国梦实践中所做的奉献。编办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