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吉林市编办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2-06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吉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部署,1月19日下午,吉林市编办召开了2016年度办领导班子第二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吉林市编办主任郑平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了2015年度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逐一对照检查,谈认识体会,列问题清单,剖问题根源,提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注重克服了“以讲道理代替说问题,以班子问题代替个人问题”等轻描淡写的倾向,达到了不讲私情、不留面子、满腔热情、真诚交流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郑平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在落实整改措施上下功夫。 将问题形成整改清单,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二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把《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带出一支过硬队伍。三要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下功夫。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优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体制机制,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不断提高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吉林市编办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