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省编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1-25 来源: 字体显示:  

  1月25日,省编办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省编办副主任徐晶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广明传达省编委领导指示精神,省编办主任韩克忠做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省编办秘书处即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韩克忠主任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处内工作实际,对秘书处全年工作进行深入研究部署。

  处内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增强政治上的敏锐性、工作上的预见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观大势、谋全局、善统筹。要锤炼作风、树立形象,按照规范、严谨、务实、高效的要求,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做好全省机构编制重点任务作战图制定及督办、经费保障、信息宣传及相关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省编办秘书处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