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长春市朝阳区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06 来源: 字体显示:  

  日前,长春市朝阳区编办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秋影主持,区直机关督导组、支部班子成员、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王秋影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五个方面查摆7个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王秋影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及其他普通党员也紧扣主题、开门见山,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共查摆问题30个,提出批评意见22条。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秋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达到了触及灵魂、形成共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做到政治信念更加坚定,执行纪律规矩更加自觉,道德品行更加高尚,担当作为更加务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长春市朝阳区编办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