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绿园区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08 来源: 字体显示:  

  日前,绿园区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韩德奇带头按照“两学一做”专题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在发言中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了查摆问题不留情面、分析原因见针见血。会上,党员干部之间也就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互相批评,既做到了互相批评指正,又维护了队伍团结,达到了以查促改的效果。

  支部书记韩德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全办所有党员干部都能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祛病”的作用,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符合机构编制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阶段,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带好队伍,推进工作,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提升绿园区机构编制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绿园区编办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