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吉林市编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31 10:23:00 来源: 字体显示:  

  3月17日,吉林市编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7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吉林市编办副主任崔虎城、李春风分别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有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印发了市编办《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分三个层面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责任书、承诺书;3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郑平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郑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办班子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和最大政绩,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工作理念,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理论武装进一步抓实、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保障作用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郑平强调,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基调是:增强四个意识,培养一支有责任、讲纪律、敢担当的共产党员队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模范作用,争当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郑平要求,今年要矢志不渝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一是通过坚定首位意识、坚持政绩观念、坚守立身之责,修炼过硬的政治品德;二是通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识、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培树过硬的政治素质;三是通过抓学习、抓思想、抓制度、抓作风、抓支部,打造过硬的政治堡垒。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领导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奋力落实主体责任。二是督促检查要“实”、责任追究要“严”、接受监督要“真”,切实发挥监督责任。三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严格履行党员责任。

  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王文火主持。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吉林市编办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 吉ICP备20220080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