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吉林市编办市直编制处助安乐村修建水毁桥涵

时间:2017-08-07 来源: 字体显示:  

  “这路修的太及时啦,菜园里的蔬菜不用徒手搬运了,秋天也能安全顺畅地拉地了。吉林市编办市直编制处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看着新换的水泥涵管和修好的道路,蛟河市河南街道安乐村一位村民满脸喜悦。

  7月13日、19日,吉林市两次普降暴雨,吉林市编办包保的贫困村蛟河市河南街道安乐村一通往村外农田的道路被洪水冲毁,桥涵损坏,车辆和行人都无法通行,当地村民都非常着急。

  吉林市编办市直编制处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1100元,购买了两根长2米、内径1米的水泥涵管,并于7月28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代表与安乐村党支部部分党员义务劳动,先后装卸13车沙子铺平了路面,使水毁道路重新恢复畅通,方便了村民日常生产生活。

 

 

 

 

 

  (吉林市编办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