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长春市朝阳区编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8-08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1日,按照《关于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长春市朝阳区编办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秋影同志主持,区直机关督导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秋影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四个意识”不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观念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省委巡视组巡视指出的问题、市委巡察组巡察指出的问题等四个方面查摆出6个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两名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共查摆出问题9个,提出批评意见4条。

  最后,王秋影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达到了把会议开出党性、开出团结、开出决心、开出干劲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领导班子的作风决定单位上下的风气,班子的履职能力决定工作质量的好坏,面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要按照上级的要求部署,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春市朝阳区编办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