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长春市朝阳区编办“四不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12 14: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市朝阳区编办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做到“四不忘”,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一是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不忘规矩,深入理解党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确把握新党章的新内涵,时刻以党章为标尺,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做到经常学、反复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不忘历史,观看红色影片。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部表现中国现代历史重大事件的作品,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给历史以回响,给大家以鼓舞,在“七一”这个重要节点观看有着非常好的教育意义。 

  四是不忘群众,开展奉献活动。结合“党员奉献日”活动,深入朝阳区南湖街道光机社区开展 “我是党员我奉献”活动,帮助小区居民清理垃圾、清洁展板、清除小广告,优化美化城市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支持和称赞。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