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专栏

“两学一做”专栏

长春市朝阳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13 09: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朝阳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基层党组织中召开“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日,朝阳区编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检身正己,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个合格”。 

  会上,支部书记王秋影首先代表班子查找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攻坚克难、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等方面查摆出个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王秋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及其他普通党员也紧扣主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共查摆问题23个,提出批评意见14条。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党员钻研学习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 吉ICP备20220080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