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编办首期“吉林编制论坛”正式开讲

时间:2017-08-02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8日,省编办首期“吉林编制论坛”正式开讲。本期论坛以“学做结合、提升自我”为主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孟繁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玉文应邀到会指导,省编办副主任杨学森主持本次论坛并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作讲话,省编办副主任徐晶、李广明、副巡视员郭鹏出席活动。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论坛。

  “吉林编制论坛”是省编办领导班子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研究决定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以“加强交流、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为目标,通过学习交流报告、理论专题报告、先进典型报告、读书心得报告等形式,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提升全办党建工作水平。首次交流会上,13名分别来自各党支部的代表,以学习、成长、责任等内容为切入口,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勤于思考、勇于探索、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精彩的发言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杨学森就今后如何开展“吉林编制论坛”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吉林编制论坛是省编办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举措,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将其摆上位置亲自抓,按照每次活动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积极参与。机关党委要按照“吉林编制论坛”的总体要求,做好每次活动的统筹谋划。每个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参加论坛活动,努力在学习活动中成长、提高。三是要结合实际。论坛内容要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完成任务的动力,为开创吉林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编办机关党委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