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编办举办市县编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21 13: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持续深入开展,20日,省编办举办了市县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省编办主任韩克忠、副主任杨学森、李广明出席活动,市县编办代表和办机关党员干部共9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市县演讲比赛是继首期省编办机关主题演讲活动后,年度第期“吉林编制论坛”活动。参加比赛的18名选手,均由各市县编办层层选拔推荐,无论是演讲内容,还是演讲技巧,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立足机构编制部门特点以及岗位实际,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探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对初心的追随之情、对使命的担当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各市县编办的风采,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时,杨学森副主任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今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确定这一演讲主题,目的就是激励全省机构编制部门的干部职工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他强调,在机构改革等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推进的关键阶段,各市县编办坚持“磨刀不误砍柴功”,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充分展示了市县编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各项改革任务将更加繁重而艰巨,希望大家以这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邢阔[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 吉ICP备20220080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