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下沉一线党员干部不负众望 履职尽责 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时间:2020-03-10 15: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你们辛苦了,社区防疫工作是防疫的一线前沿,任务还非常重,你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社区工作者紧密配合,一道严防死守,打赢这场阻击战。你们和社区还有什么困难跟我们说。”这是3月3日上午,省委编办领导得知下沉社区干部协助的执勤点被南关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评为巾帼岗(先进岗)时对编办的志愿者说的一番话。

                    

                 省编办干部协助的执勤点被评为巾帼岗(先进岗)

  省委编办领导把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三看四比五带头”活动的主战场、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第一时间指导机关党委选报工作人员,在自愿报名的54名党员干部中选出8名思想好、作风硬、标准高的年轻干部下沉一线,为保障顺利开展防疫工作,专门成立协调组、保障组、督导组、宣传组,并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负责人。同时提出了“发扬省委编办干部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当好代表队,按照规定做好个人保护,全力协助社区做好一线防疫工作”的要求。办领导多次到社区看望慰问,送去防疫急需物品,做到每天调度一次,及时传达省委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听取在社区开展工作情况,了解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帮助解决,下沉一线的志愿者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服从社区领导安排,勇挑重担,积极作出表率。

                     

                      省委编办领导到社区调研指导防疫工作

  省委编办2名党员干部参加省直机关的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配合机场对来往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大厅消毒工作。下沉到社区的志愿者,负责协助社区进行通行证发放、进入小区人员验证、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车辆入区登记、防疫政策宣传和复工复产企业用工信息宣传等工作。每天每个岗要查询人员200多个、登记信息达500多条(次)。2月24日,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还专门到九圣祠社区调研,听了社区防疫工作汇报后,同省委编办的志愿者说:“对省委编办主动与社区对接并大力支持我们表示感谢,你们工作人员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落一人、不落一车的态度应当肯定,你们严细的工作作风值得表扬。”

                     

                      省委编办的志愿者在风雪中站岗执勤

                        

                       省委编办的志愿者在东康小区为楼道消毒

                        

                        省委编办的突击队员在龙嘉机场消毒

责任编辑:中共吉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 吉ICP备20220080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