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2-04-0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强办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选调办机关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及数量
办机关文字综合职位5名。
二、选调范围
办机关面向全省各级党政群机关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中经公务员主管部门登记为参照身份的工作人员中选调。
三、 资格条件
(一)办机关选调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机构编制工作,勤勉敬业,组织纪律观念强;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谦虚谨慎,团结同志,清正廉洁。
2、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相关业务知识。从事文字综合工作3年以上,能够独立承担综合性文字材料或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
3、正科级以下(含正科级)职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5月1以后出生)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
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回避的相关规定。
四、选调程序
公布职位、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确定拟调入人选、正式调入、试用期半年。
五、报名办法
长春市内报名人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至13日(星期五)在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1510室(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省人才大厦)报名。报名时间为9:00至16:30。
报名人员需填写《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近期同版1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3张,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三年本人独立撰写的文章或材料3篇以上。
外地报名人员可先将《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通过传真方式传达到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传真电话:0431-85611139,相关证件原件在领取准考证时送审。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选调资格。
报名咨询请与省编办人事处联系。
咨询电话:043185611139(传真)、85611197

报名表格下载和考试相关信息请查询吉林省机构编制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sbb.jl.gov.cn

 

附:《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2012年4月6日
责任编辑:吉大正元李博[打 印][关闭窗口]
长春市南关区源汇西街366号 邮编:130028